close

今天一天沒啥特別讓我興奮的事發生 只是這1兩個月都很早起 不知道是啥原因

只要一早起我一定會先做在床上放空了幾分鐘後~打開電視看一下有啥拔~~喇新聞讓我笑一笑

答案是台灣太小看的新聞大都2天前就看過....新聞記者真好賺~靠

今天到上班的路上碰到一隻青竹絲 本人今天心情好沒給拈過去 算是積陰德切~拎別才不信

到上班的地方以後才7.20分 然後趁還沒很多人來的時候抽了2根煙

然後進辦公室準備今天出差要的東西~準備好就就坐著等另外2個同事

7.45分第1位同事到 然後從他口中知道今天出差的地點在那

7.50分另1位同事也到了 然後我就把今天出差的目的跟她說了一下

然後出差單寫一寫 公務車請一請8.50出發 然後去加油 結果加油卡給它故障....哇咧也不知怎麼壞的

害我們9點30才到了出差地 跟地主聊了一下 決定先給他測一塊地下來

結果~沒給他幾分就給她測完....今天也給他太輕鬆了~~~~~~~~~~~~~~吧(害我覺得有點太混-.-)

測完後 就帶我們新來的可愛女同事回家 因為我們出差地點離她家滿近的就順路囉~

任務達成後就跟另一位男同事開車回辦公室 然後資料建個檔剛好12點

耶~~下班時間

然後開車 往星巴克(最近滿喜歡往星巴克跑 雖然離家路程有45分鐘 反正下班時間多) 買了杯冰拿鐵 然後到7-11買了1本9把刀殺手系列(無與倫比的自由)最後買了1包7星(可惡~真貴)

然後就一路往回家的陸上慢慢開~開到一半看著對向車子一個比一個開的還要快的車子 心在想 靠 是在急什麼 出來玩不用那麼趕吧....

現在又不是週休 阿里山還很多停車位可以停啦

不過當我追到3台遊覽車後 我自己卻開始瘋狂的開始超車...哈哈

到家以後 就開始看我買的那本無與倫比的自由 原本是坐在椅子看 最後回神後已經晚上6點....(原來看一看~看到睡趴)

表示這集殺手系列前半段不夠精彩=..=

洗了個澡 吃個飯 到外散步個半小時 本來要去朋友家哈啦~沒想到朋友先喝掛....

然後就回到家 不知道要做啥-.-本來差點有股衝動在去星巴克 不過已經很懶了=..=

然後打開電腦玩了25場的爆爆王 下線看一下ㄐㄐ通有誰  結果 一個在玩天龍沒空... 一個在看大老婆的反擊....

其他人類放著不做 都在做阿飄 而且一飄就飄好幾個月都不見人影 靠 在比做阿飄嗎....

最後決定來這 增加阿飄光年曆的篇數-.-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69rt36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