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3點25分炸烈般的聲響從我雙耳直衝腦

靠~誰在這時候打來

不過我故意不接 正當要關機時該死了鈴聲又來了

看來電號碼(他媽的)~我就知道是妳(死阿楚...)

當下就直接跟他說 大姐我知道你做大夜班的 但也不要在這時候打給我吧.....(雖然明天是假日-.-)

不過因為是好朋友罵也罵了 罵完就問他有何貴~~~~幹~

結果她跟我說上班很無聊....

上班都麻很無聊 不過景氣不好有班上已經可以偷笑了 妳還說無聊

無聊不會找阿烈唷 (<---阿楚的客兄)

這時候就想到阿楚會打來只有一個原因就 他們小倆口又吵架

每次吵架兩個都會打電話給我 我猜過不久阿烈也會打來

我不是情緒紓解站阿...

不過朋友嗎~還是花了1小時多一點點安扶一下阿楚(不過我難過時要找誰給我安扶一下 靠...)

凌晨4.30總算可以睡了

不過到了凌晨5.30 我早預料的事發生了 (死阿烈還真的給我打來)

不過這次出乎預料的是 阿烈只跟我說 阿飄ㄟ~他們小倆口又合好了

(心想 這小倆口一個月吵2次是在故意~還是在找了樂趣 不吵個嘴就沒樂趣逆...)

我馬上回阿烈說 你們兩個以後要打電話請找對時間-.-

聊個5分鐘阿烈就掛掉 留下3條線的我

然後就給他

繼續趴趴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2位主角()

阿楚&阿烈都是玩遊戲認識的 (2個都見過一次面~記得他們從大學就一起)

有問過他們啥時丟炸彈給我 2個都笑著說 等他們存夠錢

我說也對 祝福他們倆囉!

不過希望他們倆不要每次都在凌晨來電=.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69rt36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