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年齡越大應該越成熟穩重

但是 我確越膽小 謎之音 : (其怪年輕時什麼壞事都敢做雖然沒傷天害理.但在老人家眼裡是很邪惡的...怎麼現在)

要面對時 我確弱掉了

一直在逃避 朋友就算在怎麼幫 我也是一樣 (朋友們對不起 我很爛  超級爛 )

我到底要怎麼突破 這樣的自己

有人說 我要多做一些讓自己有自信的事 但我一直找 確找不到讓自己有自信的事....

沒有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

反而 會一直看到一些負面的事物 讓自己身陷其中 無法自拔............

只是我不會負面表現出來~~

我不想一直被說是好人 因為我有時候想使壞時 都不使不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69rt36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